党员之家



地理科学学部2022-2023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推优答辩会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9日至10日,学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本研共计三场推优答辩会在线上顺利举行,参加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学部党委委员、学生各党支部支书,会议由党建小组同学主持。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场答辩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的发展名额与答辩规则。紧接着,答辩选手依次进行了答辩,他们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自身的不足和改进措施介绍自己。每位发展对象答辩结束后,到场评委老师及学生评委对他们进行提问并给出建议。在所有发展对象完成答辩后,会务人员对评分进行了汇总,并将排名进行了公示。

每场答辩会的最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总结,老师们首先肯定了答辩会的组织规范有序,同学们的答辩真诚、有条理,对党的认识深刻,入党动机正确、入党信念坚定。老师们也鼓励大家无论此次推优结果如何,都要继续改进自己的缺点,不断进步,将自我价值的实现与对祖国人民的责任和担当相结合。最后,老师们也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点是希望大家在平时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多实践、多总结;第二点是希望大家可以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刻苦奋斗,始终保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点是希望大家都能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与期望,通过未来的理论学习实践与服务,主动做领头羊、排头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人类而努力奋斗。

在会议的最后,大家进行了合照留念。

屏幕截图 2022-11-10 17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