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地理科学学部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1-09-18   |  浏览次数:


专业名称

复试时间

复试形式

录取办法

课程与教学论

926

综合面试(专业综合+外语听说)

复试总分100分,60分及格,不及格者不能录取;分专业按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录取。

自然地理学

926

人文地理学

926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926

自然资源

926

全球环境变化

926

自然灾害学

926


1、报到时间和地点

参加复试的,请于925日下午15:00-17:00,在北京师范大学励耘学苑后门处报到(留学生食堂南侧)。


IMG_256

2、报到时请持身份证、学生证推荐免研究生资格证明原件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公示文件网截图)报到,报到时通知具体复试地点。

3、请考生务必在922登录北京师范大学推免系统报名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4本科就读专业和申请专业不属于同一门类的考生必须加一门专业笔试。加试满分值100分,时间90分钟,60分及格不及格不予录取。加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总分。加试时间各专业提前通知考生。

5、校外学生进校由地理学部提前将进校学生名单提交给防疫部门开通进校权限。具体防疫要求将按照学校最新防疫政策提前通知大家,请关注地理科学学部网站。

6、考生须保证所提交的材料完全真实,若提供虚假信息或者不符合相关政策,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7、若因疫情影响,复试形式发生变化,会提前通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