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启动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2020年征兵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1   |  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即将启动。为落实国家兵役政策和上级征兵指示,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现启动2020年度学部兵役登记和宣传工作。

一、请学部所有适龄学生完成兵役登记和应征意愿调查

根据北京市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规定(见附件2、附件3),在校生中凡到2020年12月31日之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都应该进行兵役登记(国防生、港澳台侨学生除外)。请学部全体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或更新《兵役登记名册》(见附件4详细名单已发送至班长邮箱,各班班长协助开展工作其中去年提交过名单的班级只需提交今年新进行兵役登记的学生,并更新有身体状况和意愿变化的学生信息;2019级新生班统计提交《兵役登记名册 班级女生有应征入伍意愿,请自行增加一行填报信息。

请于3月24日(周二)17:00前完成兵役登记和应征意愿调查,并将《兵役登记名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lxg@bnu.edu.cn

二、请学部所有适龄学生按时参加学部征兵宣讲会

受疫情影响,开展的方式和时间后续公布,敬请关注,欢迎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地理科学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3月19日

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

附件1:地理科学学部兵役登记表

附件2:北京市西城区2018年征兵优待政策简介(供参考)

附件3:北京市应征公民体检标准(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