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登记表和学籍卡

发布日期:2021-09-07   |  浏览次数:

联系人:赵老师 58800023

对口部门:

学部学工办:励耘学苑219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学生登记表、学籍卡填报工作的通知

2021新生

   学生登记表》、学籍卡片信息填报新生登记入学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材料已随迎新材料一并发放学部定于96-915日开展2021级新生学生登记表(本科生)、学籍卡(本科生+研究生)填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登记表

1)本科生按照自身情况如实、全面填写本科生学生登记表》不得有漏填《学生登记表》具体填写规范请参考首页背面填表说明。

(2)请各班本科生《学生登记表》内容进行审核,确认填写规范、无误避免漏填

(3)本科生《学生登记表》由学部整理后放入新生档案该档案会跟随学生升学就业进程终生流转,请务必重视,认真填写

(4)研究生《学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以研究生院发布的通知为准。

(5)交换生、双培生不需要填写《学生登记表》

2学籍卡

(1)学籍卡已下发一式两份,由于学校存档需要,只要求学生填写一份,学部采用电子化管理,不要求填写第二份。

2请新生清晰完整地填写学号、家庭成员及电话各项信息并粘贴照

3各班生学籍卡内容进行审核,确认填写规范、无误避免漏填,错填

4)交换生、双培生需要填写学籍卡

3、材料提交时间

请各班收齐本班《学生登记表》(本)、学籍卡(本+研)按照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整理好, 9月1517:00送至励耘学苑219学工办学部电子化档案登记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老师 58800023


地理科学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