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公交卡

发布日期:2021-09-08   |  浏览次数:

联系人:赵老师 58800023

对口部门:

学部学工办:励耘学苑219办公室

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商贸中心:学子超市二楼 58808039


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在校学生,定于近期开展2021年学生公交卡办理工作。请各按通知要求统计本部门学生公交卡办理的实际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学生公交卡享受政府财政资金补贴,学部按照规范进行发放和管理。

2.本次学生公交卡办理对象为2021级秋季开学招收的无工资收入的新生(不包括成人招生、在职研究生),对办理公交卡学生进行实名信息登记,做好备案工作,不涉及补办学生公交卡的学生

3.申办学生需要提供一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写清姓名、学生证号),50元现金(卡押金20元,首次充值款30元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上交学部,不接受个人形式的申请。

二、时间安排

请班级登记好申办学生学号,填入附件表格,由学部补充完成余下身份信息。建议使用问卷星等信息化工具。

照片和费用请于9月13日16:00前以班级为单位提交至励耘学苑219办公室电子版附件同一时间提交到dlxg@bnu.edu.cn邮件标题“新生公交卡+班级”,逾期,下年补办

补办公交卡的学生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逸飞 58800023

附件:公交卡登记表-xx级xx班.xls


地理科学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附件:公交卡登记表-xx级xx班.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