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02   |  浏览次数:

联系人:赵老师 58800023 

对口部门:

学部学工办:励耘学苑219办公室

 

北京师范大学2021年开学典礼安排


一、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21年9月6日(周一)6:457:00集合完毕,西操场(地理学部)

典礼时间:2021年9月6日(周一)8:00,东操场


2021新生开学典礼座位示意图 0826


二、工作安排

1.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校新生现场参加开学典礼,不在校新生及家长在线参加开学典礼。

2.住校内宿舍的学生自带宿舍配备的椅子,住校外的研究生由学校统一提供座椅,摆放在就座区域后方,入场后自行领取,典礼结束后留在原地由工作人员统一回收。

3.场地座椅按照防疫要求,一米间隔摆放;师生统一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入场。

4.地理科学学部6:45在西操场集合,7:00集合完毕由带队老师带领从东操场西南门进入场地,并按指定区域就座。典礼结束,学生听从指挥,按照入场通道,有序离场。

5.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带队参加开学典礼,新生班主任全程参加开学典礼,并与本单位学生同坐。

6.如开学典礼前疫情形势和上级要求发生变化,将对开学典礼形式进行调整,请关注此通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