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英语分级测试

发布日期:2021-09-02   |  浏览次数:

研究生新生英语分班考试时间及具体考试地点安排参见教务部(研究生院)官方网站通知。

本科生新生英语分级考试定于9月6日(周一)18:00举行。考试时间约为1小时40分钟,请参加分级测试的本科新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不要迟到。务必携带学生证(学生卡)或身份证,带齐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等用具,并熟记自己的学号。

学生可登录外文学院公外部网站(http://ggwy.bnu.edu.cn/)查询课程优免潜在学生的名单及相应的通知。名单内的同学请根据通知要求,按时(9月8日18:30)参加由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组织的写作和口语加试。如果各项成绩均达到优免要求,学生可以决定享受课程优免政策,获得10个学分,大学英语课程均计为90分。其他优免政策请参阅《北京师范大学本科生免修大学外语和参加各类外语考试成绩认定办法》。

(注:考试当天如出现体温超过37.3℃的同学请不要参加考试,向所属院系请假,由院系教务老师报公外部即可。)

分级测试考场安排详见教务部(研究生院)官方网站通知。(暂未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