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

发布日期:2017-07-06   |  浏览次数:

      北京师范大学PRED学社成立于1967年10月13日, PRED为英文单词Population、Resource、Environment、Development(即人口,资源,环境,发展)的首字母缩写。
       PRED学社以倡导公益环保,弘扬地理文化为活动宗旨,致力于扩充社员的专业知识,深化对全球PRED问题的认识,唤起人们对环保的关注,让大家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中来。社团目前共分外联部、宣传部、新闻网络部、办公室、项目部五个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合作默契。 拥有四十多年历史的学社,每一届不同的血液来来去去,PRED人从未放弃,我们一直在坚守,坚守心中共同的梦想…… 此刻,我们依然在努力,为了看到更灿烂的笑脸,为了夜空下群星的璀璨。
       我们相信只要努力投入,用心发掘资源,敢于创新,这个古老而年轻的社团必将焕发出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