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 入选Scopus数据库

发布日期:2020-11-26   |  浏览次数:

《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eoheritage and Parks期刊编辑部于2020年11月20日收到Elsevier 通知,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英文学术期刊《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Scopus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文献摘要和引文数据库。它涵盖了世界上最广泛的科技、医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文摘、参考文献及索引,被全球学者广泛认可。《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Scopus数据库收录,说明了《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的出版水平、学术水平、文章水平在国际领域得到了认可。

《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是一本同行评议的、开放获取的、国际综合性英文学术期刊。主办单位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单位为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有限公司期刊创刊于2013年,创刊之初至今为国际地理联合会地学遗产委员会的会刊,在地学领域拥有广泛声誉在全球167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并收录于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国家图书馆和主要大学。《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为季刊,每年出版4期目前,《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收录于DOAJ数据库、Scopus数据库,可在Science Direct平台开放获取

《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收录范围广泛,囊括了有关全球地质遗产、国家公园与保护区的概念性研究与实证研究,涵盖管理、规划、政策、教育、旅游、解说、经济、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等多个方面。期刊为从事地学遗产和公园相关研究的学者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公共平台,以探讨地学遗产的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为宗旨,鼓励针对地学遗产、国家公园与保护区的多元化观点与认识。

《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由北京师范大学的蔚东英副教授与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的Yves Girault教授担任共同主编,由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6位专家、学者组成编委会。期刊所刊载的文章均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

《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主要聚焦地学遗产和公园,包括国家公园、自然保护区、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与其他因其地质或生物多样性等价值而获得认可的具有全球或国家重要意义的地点,关注这些区域的自然和社会科学问题,包括地学遗产和公园管理的方法与实践,本刊鼓励跨学科与跨国家范畴的研究。《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欢迎针对全球地学遗产和公园的管理、规划、政策、教育、旅游、解说、经济学、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研究的来稿,包括概念/理论与案例研究。《国际地学遗产与公园(英文)》期刊接受英文投稿。投稿链接为: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ijgeop/default.aspx

期刊网址http://www.keaipublishing.com/en/journals/international-journal-of-geoheritage-and-pa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