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综合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8日,地理科学学部地表综合支部于京师科大厦B93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会议。学校审计处杨晓峰处长、学部党委副书记张红老师、学部党务办公室主任陈蓉蓉老师和地表综合党支部党员老师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地表综合党支部副书记郭兰兰老师主持。



会议上,地表综合党支部书记赵文武老师四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支部的发展历程、主要开展活动和主要荣誉情况地表综合党支部于2017年3月组建,四年来地表综合党支部在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秉持“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工作理念,采取支部活动与师生共建相结合支部活动与专业研究结合、支部活动与家庭教育相结合”的组织形式,紧密结合党建工作重大需求,紧密结合支部教师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突发危机应急需求,开展了主题党建、警示教育、特别党日、爱心捐赠、抗击疫情、课程思政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经过四年的建设与发展,支部成员从14名增长为28名成员,连续四年被评为学部优秀党支部,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先进党支部、北京师范大学优秀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受到广泛好评。

随后,支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差额选举出刘瑛娜、龚伟、李琰、房德琳、高培超等五名同志新一届支部委员。杨晓峰处长、张红副书记、陈蓉蓉主任随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中地表综合党支部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工作成果。会议号召,地表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自身政治文化修养,不断探索党支部工作的新路子,团结支部全体党员老师,为党的事业学部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最后,时值国际妇女节之际,支部向女教师成员、男教师成员的家属表达了良好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大会结束后,新组建的地表综合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并选举李琰同志任支部书记、房德琳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兼生活委员、龚伟同志任组织委员、刘瑛娜同志任纪检委员、高培超同志任宣传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讨论了全年活动安排和本学期工作重点。新一届支委表示,将继续发扬支部的光荣传统和思想,将团结一心、脚踏实地、坚决拥护和贯彻学部党委的领导决策,加强党支部的先进性建设,推进地表综合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