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害风险科学研究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云端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7-02   |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9日晚19:30地理科学学部灾害风险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灾研院)举行了2022云端毕业生欢送会。近40余名师生参加欢送会。叶涛教授主持会议

叶涛教授首先逐一介绍了本届毕业生,对顺利取得学位的硕士博士毕业生表示祝贺。

叶涛教授介绍毕业生情况

随后,董雪晨、陈说、亓欣、任强等毕业生代表她们感谢灾研院提供的平台感谢课题组营造的科研氛围感谢导师的信任、指导与栽培,感谢授课老师的倾囊相教回顾了以往丰富的科研学习经历与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与不舍。不悔青春,不负韶华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所有毕业生的临别心愿

毕业生代表发言

接着,周涛、王瑛、徐伟、姜璐杜鹃等为毕业生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毕业祝福。老师们感谢各位同学对灾研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祝贺同学们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老师们也希望各位同学保持良好的心态,不断进步积极开启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寄语

随后,史培军教授为毕业生带来在校的最后一课 做好人,做好事做好学问”十字箴言是史老师对所有毕业生的临别赠言指出,做人要热爱祖国、人民和共产党,要坦诚、自信和有爱,才能生活愉快;做事要认真、细致,追求卓越,才能不断进步;做学问要勤学好问,不耻下问,不断突破,才能攀登到顶峰。

史培军教授给毕业生上“最后一堂课”

最后,何春阳教授总结发言。他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他希望所有毕业生不忘初心,发扬弟子不必不如师,师不必贤于弟子的精神努力开拓进取,把灾害和风险地理学以及灾害风险科学发扬光大,为中国和世界防灾减灾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何春阳教授总结发言

2022年灾研院共有30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其中博士研究生12硕士研究生11单考生7人。

2022毕业生云端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