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举办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4日上午10:00-12:00,地理科学学部励耘学苑222会议室,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举办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学部党委书记苏筠线上参会,毕业班班主任黄庆旭、赵文智、石月婵和2022本硕博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团学办公室毛婷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毛婷首先对学部2022级新生班主任成员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2018级本科2班班主任黄庆旭、2019级硕士1班班主任赵文智、2018级本科1班2016级地遥博士班主任石月婵三位毕业班班主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本科、硕士、博士班班级管理进行工作经验分享。三位老师饱含热忱,认真细致介绍了不同学习阶段中班级管理的注意事项和要点,为新生班主任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建议。

毕业班班主任经验分享

毕业班班主任经验分享后,毛婷简要介绍了学部班主任整体工作及开学季工作,帮助新生班主任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在会议的交流环节,与会班主任积极提问,认真交流,体现了新生班主任对待班主任工作的热忱和使命感。

会议最后,学部党委书记苏筠进行总结发言。苏筠老师肯定了以三位参会毕业班班主任为代表的学部班主任工作,并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经验,为新生班主任们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殷切的嘱托。期待学部班主任工作在2022级新生班主任的加入后再创辉煌!

合影(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