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班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5日中午12:00,地理学部班长工作会在生地楼180会议室顺利举办,工作会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和学部对班级的各项要求,就学校的防疫政策及评奖评优工作做专项说明。党团学工办的辅导员老师和本研班长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由赵育老师主持。

会上,赵育老师从学生工作概况、本学期主要工作、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班长的工作内容及方式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班级建设基金、宿舍文化建设基金项目的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

随后,余淅老师强调了国庆期间学生出入校的规定,并详细讲解了学生工作管理系统中信息填报、收集的流程和规范;杨建卫老师针对即将开展的各类别奖学金评选工作进行了解释和说明,现场解答了部分同学的疑惑。

最后,石月婵老师肯定了各班长在班级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明确了班长作为班级建设引领者的角色定位,并对国庆期间班级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班长们进一步明确了秋季学期各项工作的原则和流程,自身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得到了增强。期待在各位班长的带领下,地理科学学部的各个班级都可以顺利运转,成为温暖而有力量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