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遥学院“十月教学观摩月”活动已经启动

发布日期:2017-01-03   |  浏览次数:
  教学观摩是我校传统的教学交流与研讨活动。为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教学经验的交流、教学质量的提升,为我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学习观摩的平台,学校决定在十月组织“名师教学观摩月”活动。响应学校的号召,我院邀请钱瑗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获得者吴殿廷老师主持此次教学观摩课活动,为教师们相互学习交流提供平台。

10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兵教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尹冬冬老师、谢文杰老师、刘润生老师、以及地遥学院的十余青年教师前来参加观摩课。上课铃响,吴老师以一句“高瞻远瞩遥感者,博大精深地理人”开场,在随后的课堂教学活动中,他将理论知识衔接规划实践,历史事件结合时下发展动态,深入浅出;而且吴老师文思敏捷、妙语连珠,诗文俗语穿插得游刃有余,充分展现了“区域分析与规划”的课程魅力。课后,吴老师与前来观摩的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愿意在本学期全程对外开放这门课程,希望借此能够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