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王大学代表来访并与我方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3-23   |  浏览次数:
  

2018320日,加拿大女王大学文理学部副部长Richard Ascough教授、文理学部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Jenny Corlett女士一行来访。学部董孝斌副部长、朱华晟副部长等会见来宾。

董孝斌副部长主持会议并对Richard Ascough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我方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711月加方来访后,双方意向合作事宜的进展。加方也简要介绍了自2017年底Mark Rosenberg教授访问北师大后女王大学文理学部及地理与规划系关于双方合作暑期实习项目的讨论和进展。

双方随后就暑期国际实习项目协议草案进行深度商讨,逐条斟酌,并达成基本共识。双方表示将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女王大学校级合作框架协议下开展学部级的实习项目合作,尽快签署合作协议。项目初步计划自20188月开始,试运行4年,且由双方轮流举办。

 

附:其他信息

加拿大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成立于1841年,被认为是加拿大顶尖学府之一,与多伦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一起被并称为“加拿大常春藤”。在2017-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排名第224名。加拿大女王大学与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哲学学院、教育学部等都有合作往来,并于2016年与我校建立校级合作伙伴关系。

201711月加拿大女王大学来访新闻链接

http://geo.bnu.edu.cn/xwzx/40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