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出版公司来访地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7   |  浏览次数:

2019614日下午,SAGE出版公司伦敦办公室期刊出版人Caroline Lock与亚太区期刊策划编辑汪旭婷来访地理学院,地理学院院长伍永秋、副院长潘峰华、地理学院秘书丁佳佳老师,陆发院秘书毛慧贞老师以及学院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伍永秋院长首先对SAGE出版公司的两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汪旭婷编辑介绍了SAGE出版公司本次来访的目的,随后Caroline Lock女士详细介绍了SAGE出版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范围。

SAGE创办于1965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目前每年出版900多种图书、1000多种期刊,是全球领先的人文社科、科学技术工程学术出版和专业出版机构之一。SAGE在自然地理、人文地理、城市规划、环境研究等领域出版30多种收录在SCI/SSCI收录的期刊,包括Progress in Physical Geography, Progress in Human Geography, Urban Studies等领域内顶尖期刊。

Caroline Lock女士表示,SAGE积极寻求与北师大合作出版地理类英文国际期刊,并希望邀请更多来自北师大的学者担任SAGE旗下期刊的编辑(编委会成员)、审稿人和专刊组织者。随后,陆发院毛慧贞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部主办的Geography and Sustainability期刊的创建背景和发展现状。

最后,双方就未来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近期的具体设想。本次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SAGE出版公司来访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