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组织系列毕业活动,欢送375名2019届学生离校

发布日期:2019-07-05   |  浏览次数:

今年,地理科学学部共有3752019届学生顺利毕业。其中,本科毕业生104名,研究生毕业生271名,硕士187名,博士84名。本科生多数选择国内、国外继续深造,师范生成功进入生源地重点中学任教,研究生就业去向主要为高校、科研单位、政府部门、大型企业,部分毕业生研究生进入基础教育领域的各地重点中学。学部共有13名毕业生获得“市级优秀毕业生”称号,29名毕业生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6名毕业生获得“周廷儒奖学金”,16名毕业生获得基层就业奖励。

近一个月来,学部组织了系列毕业活动:

15月下旬至6月中旬,学部研究生会、学生会为毕业生举办了足球、篮球的告别杯球赛。告别杯在切磋球艺、传承发扬地理球队精神的同时,增进了毕业生与师弟师妹的感情。

25月下旬至6月中旬,多个党支部举行了毕业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毕业生党员讲述科研经历、求职经验等,并悉心解答了低年级同学提出的问题。支部欢送毕业生党员离校,表达了深切的祝福。

32019614日上午和下午,学部分别召开了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共有50余名学生参加了座谈。学部领导、教务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听取了毕业生代表对学部在教学培养、管理服务、学生工作、就业及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还表达了对学部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与会教师进行了现场反馈,并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


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合影


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合影


4624日,地理科学学部2019届毕业生典礼在敬文讲堂顺利举行。学部领导和教师近30位老师到场,共同欢送毕业生。王思菲、秦连杰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优秀校友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副校长张玉平学长以“做和而不同的人”为题发表讲话,地理科学学部部长傅伯杰院士以“地理与人生”为题,为毕业生送上殷切嘱托和美好祝福。毕业典礼谢师恩环节中,本、硕、博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向学部赠送了雨伞、绿植和原创设计的校园风景四季折扇,表达了对学部和老师们的留恋之情。毕业班班主任和同学们还奉献了精彩的小节目,诗朗诵《我想告诉你》和歌曲《山海相逢》。


傅伯杰部长在毕业生典礼上致辞


5624日,学部近70名老师与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在京师广场进行了集体合影,各班级组织了班级合影。


地理学部2019届全体毕业生合影


同时,学部还组织毕业生参加了学校的相关毕业活动。包括:

1428日,学校在奥林匹克公园举办的毕业长跑活动

26月的上旬,档案馆进行的毕业生学位服照片采集;

3623日,学校研究生毕业合影;

4624日,学校本科生毕业合影;

5625日,学校举办的毕业季红毯暨礼物派发活动;

6) 626日,学校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 627日,学校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季红毯活动


毕业生参加学校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季红毯活动


衷心祝愿地理科学学部2019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