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及离退休党支部顺利举办探访离退休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0   |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结带领党员同志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部党委的指导下,行政党支部联合部分学生党支部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共同组织了“执手共话70年——探访离退休党员教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了解离退休党员教师们的人生经历、入党故事、从教之路,学习其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对生活的执着坚韧和对职业的忠诚热爱。

此次活动共有12名行政党支部成员以及15名学生党员参加,大家分7组展开,看望了7位学部离退休党员教师,这些退休党员教师平均年龄87.6岁,平均工龄38.6岁,平均党龄52岁,全部都经历过建国前的艰难求生、建国时的欢欣喜悦、建国后的矢志奋斗,并在新时代依然满怀赤诚与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大家在看望过程中,了解了退休老党员入党以来的经历,学习了老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员品质,所有参与的师生党员都感觉到受益匪浅、倍感振奋,既接受一场思想政治的精神洗礼,也更加坚定了未来要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思想的洗礼还需变成行动的落实,抓落实,就是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新时代的中共党员,更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


图片1.png

郑新生老师(左一)


图片2.png

褚广荣老师(居中)


图片3.png

张兰生老师(居中)


图片4.png

李华章老师(居中)


图片5.png

邬翊光老师(右一)


图片6.png

肖宗峰老师(一排居中)


图片7.png

赵济老师(左一)


图片8.png

赵济老师(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