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参观“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3-12-06   |  浏览次数:

2023125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参观了在学校主楼四季厅展出的由学校纪委主办的“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包括党的纪律概述、党的纪律处分工作、高校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共三大部分,其中典型案例部分涵盖了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违法犯罪等内容。在参观过程中,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近期发放的《戒尺》等宣传教育材料,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01微信图片_20231206111757.jpg02微信图片_20231206111916.jpg


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经过对党的纪律建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初心使命,守好廉洁红线;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政治防线;要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改革创新上发大力,为推动学部更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03微信图片_202312061117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