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党委统战工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9   |  浏览次数:

2023年128日下午,学部党委2023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在励耘学苑222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苏筠、副书记张红、统战委员周涛,以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知联会成员等学部统一战线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苏筠书记主持。

苏筠书记首先就本年度学部的整体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她以“团结、联合、进步”三个关键词为主题,介绍了学部在关键保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成果成效;展示了学部党委在基础党务、思政引领等方面的进展与成效;汇报了近年来学部统战教师的吸纳及任职情况,以及本年度参与学校教育实践与志愿服务的相关情况。苏筠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能更好的汇聚统一战线的力量,共同为学部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随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来自民盟、九三学社、知联会的多位老师介绍了所在党派或联谊会的组织建设情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中的相关思考与工作成效。此外,与会教师围绕服务社会和助力学校、学部发展等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研讨,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苏筠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各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部发展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未来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能够继续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力量,合力画好学部工作的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