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教育工会小组“创文明、强体魄”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8   |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凝聚团队力量、调动工会小组成员的积极性,人文地理教育工会小组于20191028日在地理学院开展了“创文明、强体魄”主题活动,旨在丰富会员的健康活动。

活动首先围绕“创文明”主题,开展了工作方面的交流活动。在黄大全老师的倡议下,小组成员首先开展了“创文明”的主题学习,交流了近期教学和研究工作进展和成果,讨论了高强度工作之余办公场所适宜的健康和养生方式。随后,就“强体魄”主题,开展了学校工会乒乓球比赛的动员工作。朱青老师等乒乓球高手积极参加了比赛报名,同时动员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与讨论,活动现场洋溢着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最后,活动现场为积极参加体育健身的老师颁发了奖品以鼓励大家“健健身、流流汗、勤洗衣”,活动顺利结束。此次工会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放松了身心,劳逸结合、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