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成功举办“远赴山海,共逐未来”2020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1日晚7点,地理科学学部2020年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精彩上演。此次晚会以“远赴山海,共逐未来”为主题,丰富的歌舞节目和多样的情景剧目接连登台,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轮番开启,台上台下热情洋溢。下面就来看看本次晚会有哪些亮点


入场前领取小礼品


师生集体联欢

晚会吸引了众多地理师生前来观看,共同感受辞旧迎新的浓浓喜气和师生齐聚的温暖氛围精彩纷呈的节目中同学们充满活力的身影,也有老师们悠扬响亮的歌声,展现学部师生风采风貌和团结向上的深厚情谊


李琰、叶思、龚伟老师带来歌曲《故乡》


本次晚会在网络平台上进行实时直播,因公出差的学部领导、师生和已经毕业的校友们也能通过直播实时关注晚会,共同分享晚会的欢乐真正实现了师生集体联欢。

、紧祖国步伐

在刚刚过去2019,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伟大的七十华诞;在崭新的2020年中国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祖国在飞速发展,地理学部也紧跟祖国与时代步伐,在成立的三年中羽翼渐丰成果累累。晚会紧扣时代主题,充满国情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两位老师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洪亮的歌声在现场回荡,令人激情澎湃。 “我们都是追梦人,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地理学子在舞台上再一次唱响师大人献礼祖国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做追梦路上的领跑者。


朱华晟、焦子老师带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情景剧《我们都是追梦人》


凸显地理特色

学部同学们原创视频穿插在晚会各个环节间别具地理特色。视频地理人野外工作的身影也有老师和同学们满满的祝福,承载充满喜悦和感动回忆,亦寄托着对新一年希冀。学部老师吴云峰作词、学部同学演唱地理科学学部版《沙漠骆驼》,让观众们看到了学部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地理人与众不同


地理科学学部版《沙漠骆驼》


富有创新构想

本次晚会的许多节目同学们自创改编富有创新构想学生导演的舞台情景乐队表演诠释的歌曲《干杯》,诉不尽大学四年的深厚情谊由2017级本科师范班改编歌舞《苹果disco》伴随着酷的动作和带感节奏贴近生活令人大呼“真实; 由2018级硕士表演的情景剧《红白歌会》以丰富的形式演绎旧时经典,精彩纷呈。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迭起


歌舞《苹果disco


此次晚会沿袭了往年的传统,为本命年老师送上新年礼物和满满的新年祝福。不一样的是,这次给本命年老师们送上红围巾的地理学部嫡亲的“地二代”宝宝们,可爱的他们为晚会增添了不少喜庆另外三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晚会惊喜连连


地二代宝宝学部本命年老师送上红围巾


周涛老师送上祝福


学部老师为中奖同学颁奖


据统计,本场晚会共有160余名师生同台演出,吸引了线上线下约1800名观众其中现场观众累计约700人,网络观看累计4193人次,网络观看时长达386小时。此外,晚会核心策划团队的15位成员均来自学生,另有50同学参与到晚会服务工作中。

从“经纬纵横 · 星海起航”,到“跨越经纬 · 遇见四季”,再到“远赴山海 · 共逐未来”,元旦晚会伴随地理学部一路走来,见证着学部的创新和发展。经过三年的打磨,元旦晚会服务定位更加明确,演播水平不断提高,联欢规模不断扩大,逐渐发展成为师生集体联欢和学生实践创新的平台,诞生出一大批独具专业特色的优秀作品,锻炼一大批综合实力过硬的组织者和创作者。

“一元复始千般味,万象更新满目欣。”这场精彩纷呈的大联欢所有人带来一段美好的回忆,愿每个都能满载希望,踏上新一年的美妙旅程年轻的地理科学学部朝气蓬勃地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


晚会尾声


老师同学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