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部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班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中午12:30,地理科学学部2024年春季学期本、研班长工作会在生地楼148会议室顺利举办。工作会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和学部对班级工作的整体部署,并开展了班级工作调研。学部党委副书记陈蓉蓉、党团学工办的辅导员和本研班长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淅老师主持。

会上,余淅老师从本学期基本工作要求、工作概览、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对班长的工作内容及方式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新学期班级建设基金的最新工作要求和申请流程,鼓励各班积极与党团支部、学部组织共建,组织更多有意义、形式多样的班建活动。



会议第二部分为班级工作调研座谈会。各班班长提前梳理了在班内收集的学生意见和本班班级工作实际开展过程遇到的问题,现场依次提出相关意见和问题,各班之间针对班级工作共性问题进行交流,副书记陈蓉蓉对学生意见和部分问题进行反馈。



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班长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原则和流程,班委团队建设意识、自身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均得到了增强。期待在各位班长的带领下,地理科学学部的各个班级都可以顺利运转,成为温暖而有力量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