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系友奖学金系列活动之 “经纬联系你我——地遥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05-24   |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0日,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经纬系友奖学金系列活动之“经纬联系你我——地遥篮球友谊赛”在室外篮球场举行。随着我院过去连续两年蝉联研究生篮球赛冠军,篮球所代表的拼搏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地遥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篮球已经成为校园里学院之间、师生之间学习交流和增进友谊的桥梁。该活动由我院经纬系友奖学金的硕士生入围者唐侥组织,活动面向全院老师和同学报名,并邀请到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篮球队的师生共同参加。 早上7:30,活动开幕战由地遥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队对阵地遥学院本科篮球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54:46获胜;紧接着由水科学研究院篮球队对阵地遥学院研究生/教工代表队,水科院凭借着精确的外线投篮,以45:32获胜进入决赛;在最后的决赛中,水科学研究院篮球队和之前获胜的地遥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队你来我往,场面相当胶着,直到最后几秒才分出胜负,最终地遥学院本科毕业生代表队以46:44险胜水科院研究院篮球队,获得此次活动的冠军,来自地遥学院本科生毕业生队的孔维锋和来自水科院的马占帅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最后,组织者为所有参赛球员发送了纪念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