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学院2008届本科生毕业10周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8-07-07   |  浏览次数:

 

630日,地理科学学部自然资源学院(原资源学院)2008届本科生举行了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15位校友返校回首同窗情谊。

当天下午在京师科技大厦B1226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部副部长董孝斌(时任班主任)、分党委副书记王颖、自然资源学院副院长黄永梅、行政教师林燕参加。校友与老师们展开了亲切而热烈的交流,他们纷纷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和学习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院系和老师们精心栽培的感激之情,为感念师恩,寓意一切始于足下,向资源学院赠送了纪念礼物擦鞋机。董孝斌等参会老师一起为校友送上美好祝福,并代表学部、资源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校友通讯》和学校纪念品,希望大家同母校、学部加强沟通交流,常回家看看!

校友还与学部执行部长宋长青、副部长董孝斌、陆发院院长赵文武(时任主管学生的副书记)一起合影留念。